豆漿代牛奶的營養進行補充法

三聚氰胺奶粉事件之後,我常對身邊朋友們說最近的牛奶最安全,愛喝奶的可以放心喝。在互聯網上的話已經引起了很多人的懷疑,說必須收取乳品行業唯一為他們說話。事實上,之所以擔心乳品銷售劇烈下滑,完全可以不是一個因為他們與我毫無感情生活聯系的企業,而是學生因為可憐的奶牛們。營養補充劑

如果消費者大幅減少牛奶消費,全國數以千萬計的奶農將會破產。一頭奶牛價值十幾萬,是他們全家的希望所在。而他們家那些可憐的奶牛的牛奶後超載房地產,一旦市場萎縮,他們的做法將被宰殺。想到這些奶牛的命運,心裏實在不是滋味。另一種觀點可以認為,我們唯有少喝奶,才能有效減少奶牛的數量,也就是為了減少因為它們的產奶負擔。同樣,只有在為了減少牛豬的數量,使他們能被迫做那種生活的育肥少吃肉。或許是如此吧……

豆漿替代牛奶的五大優勢豆漿與牛奶相比,有5大優勢:含植物性保健成分,包括大豆異黃酮、大豆皂甙、大豆多糖、大豆低聚糖、其他多酚類物質等。這些都有助於預防許多慢性疾病。含維生素E和不飽和脂肪酸,飽和脂肪酸含量低,不含有膽固醇。含膳食纖維。可溶性纖維是豆漿的主要成分,不溶性纖維是豆渣的主要成分。牛奶中是沒有膳食纖維的。熱量偏低,蛋白質和脂肪比例是2:1,而牛奶是1:1。作為一種植物性食品,大豆的汙染環境危險因素相對於動物性食品要小得多。畢竟,豆類是很難偽造的,他們自己的大豆糊在加工中避免了任何可能的汙染和摻假。

但是與牛奶相比,豆漿也有不及之處,一則鈣含量低,二則不含有維生素A、D,維生素B2和B6的含量明顯低於牛奶。牛奶有人喝了不舒服,豆漿也一樣,部分人對低聚糖敏感,容易產生腹脹和產氣反應。但只要消化吸收功能正常,明星是如何減肥的,這種反應對健康並無明顯危害,可先控制數量,逐漸增加,待腸道適應之後即可消除。從生態學角度來說,以素食為主的生活,更有利於維護生態平衡。在保證營養均衡的基礎上,用豆漿,牛奶和肉類的替代,畢竟,環保的優點。

相關文章:

寶寶營養補充其實就只需要這兩種

寶寶長牙期這些營養補充是必不可少的

寶寶的營養補充,各年齡段的重點各不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