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應對總是在鬧絕食的喵大王

f:id:averyom:20200923133215j:plain



厭食症可以通過簡單理解為企業沒有胃口,但這卻可能是由於某些具有潛在疾病的象征。如果你的家貓或飲食習慣的改變一直舍不得吃,那TA會被診斷為厭食症。一旦你的家貓表現出厭食症狀,食欲比較正常時代已經變好了還是壞,你應立即請教獸醫。

我和家中的女皇已經一起相處了十三年了,從當初開始選擇養它,我就決定要給它最好的生活,無論是飲食和生活環境都非常注重,但因為女皇年紀漸長,我開始擔心它的健康,所以入手一些中藥給它進補。

為什么我的貓咪不吃東西呢?有很多問題原因會導致貓咪沒有自己胃口去吃東西。例如很多疾病,像貓流感、腎髒或者肝髒疾病都可能導致貓咪吃得比較少,甚至不吃東西;再者就是牙齒疾病,疼痛和腸梗阻也會導致貓咪沒有胃口;應激反應也會造成貓咪不喜歡吃東西。

現在不用成日去獸醫到或者自己帶去,因為市面上有很多狗狗關節保健品或寵物中藥配方保健品,可及早強化骨骼、關節組織和韌帶。

獸醫將調查貓的曆史,如果你發現其他症狀,如嘔吐或體重並沒有減少。准確判斷貓咪到底是“想吃不能吃”,還是“根本就不想吃”對於診斷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哦,前者貓咪會表現出對食物有興趣,甚至有時候會嘗試去吃,但是最終還是放棄或者跑開了。 獸醫也可能需要做一些檢查,比如血液學來診斷什么是疾病。

100% 純天然中藥配方,寵物可安心食用。既可直接餵食膠囊,也可配合寵物糧食食用。

治療:治療研究方法主要取決於貓咪失去胃口的潛在病因,如果學生是因為牙齒疾病和牙痛,那就需要在全身麻醉的情況下拔除牙齒;如果貓咪是因為中國疾病而厭食,需要企業通過分析診斷數據結果來確定以及治療方式方法。這個時候,讓你的貓咪盡快重新進食是非常重要的,一些貓咪產生厭食症後持續發展成為肝脂質沉積(即脂肪肝綜合征),是一種非常嚴重,甚至可能會危及生命的並發症!獸醫經常建議,以鼓勵貓吃。

相關文章:

養寵物有哪些誤區呢

寵物狗常見膚病及治療

如何正確保護寵物的牙齒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