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季天氣幹燥,保護你的皮膚是很重要的

秋季的到來在我們的肌膚上就能得到體現的很明顯,秋天一到,明顯的肌膚就會自己變得更加幹燥,過一段工作時間以及皮膚甚至可能還會有脫皮的現象。那么,秋季的我們該如何護膚呢?此外,還有其他保濕護膚解決方案?肌膚再生

1、補充水分,秋天到來後,空氣開始變得非常千燥,加之早晚溫差大,天氣逐漸變冷,引起皮膚毛孔收縮,皮膚表面的皮脂腺與汗腺分泌減少,從而使得皮膚表而很容易喪失水分。皮膚老化的最大原因是缺乏水分。秋季皮膚新陳代謝很慢,所以秋風一起,很多人將面臨皺或色斑,暗瘡,原來的花斑,褐斑也會加深,皮膚變得幹燥,增厚皮下脂肪,皮膚緊繃,甚至脫皮落屑。因此,秋季護理皮膚要注意補充水分。

2、防曬,秋季的陽光教育雖然我們沒有一個夏天的毒辣,但是他們一樣有紫外線,防曬是每個不同季節要做的必修課,出門前不僅要塗抹防曬霜,還要學生帶好自己其他的防曬工具,避免由於紫外線的侵蝕。注意發展清潔,由於學生秋天溫差大,忽冷忽熱的天氣使皮膚具有抵抗力能力下降,易遭細菌可以感染,因此,秋季護膚,首先要研究著重潔膚。可以選擇殺菌性強,清潔效果好,酸性弱的防曬洗面奶,也可適當洗臉,洗澡時用少量醋,增加清潔效果。

3、按摩,每天的面部清潔少不了,可以帶走皮膚的汙垢,疏通毛孔,加上5-10分鍾的按摩,會加快血液的循環,促進新陳代謝,使肌膚得到更自由的呼吸,有效減少粉刺,黑頭的產生,洗臉按摩完之後,再拍上一些收斂化妝水。面膜,秋季幹燥的空氣,致使肌膚水分大量流失,顯得更加幹燥、水油不平衡,在睡前可以敷上一片保濕面膜,能夠在短時間內為為肌膚補水,讓肌膚享受滋潤,一周做2-3次即可。

相關文章:

熬夜前、熬夜中、熬夜後三大階段肌膚護理的功課

睡覺前怎么護理你的皮膚

肌膚保養,整體調理是關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