蒸汽咖啡機如何打奶泡

隨著人們飲食生活的多樣化,逐漸將中國飲食和西方飲食完全融合,例如,中國最具特色的是茶,相對在西方,最具特色的茶文化是我們的咖啡,咖啡和我們的中國茶有很大的不同,因為咖啡主要是通過烘焙,研磨咖啡豆,這樣的咖啡對他們來說很香。每當我們想要喝咖啡的店裏面只買呢?當然如果不是的,我們可以只需要有自己一個蒸汽咖啡機就能在家喝到咖啡了,今天小編就給大家進行具體情況介紹一下我國關於它打奶泡技巧。

想尋找最佳全自動設備?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獨家官方代理,全系列備有多款型號,讓顧客按口味及需要選擇最適合方案,為您帶來獨特的咖啡體驗,新鮮研磨,非膠囊可媲美。

首先准備好牛奶。我們使用咖啡機打奶泡的時候,首先需要准備好我們的牛奶,可以使用專業的拉花鋼杯裝,牛奶是全脂牛奶,因為脫脂的牛奶脂肪含量是很低的,打出的奶泡不豐富;另外打奶泡的杯子是不鏽鋼的,並且還要有握柄,因為我們這樣蒸汽進去杯子的過程中,是有溫度的,為了防止燙傷,有手柄是很有必要的。

其次倒入濃咖啡,隨後再用蒸汽的管子接觸牛奶的表面,控制一個手指的距離,然後再打開蒸汽開關,開始運行,注意在機器運行的時候,管子不能離牛奶表面太遠,因為那樣會導致牛奶噴出,另外也不能插入表面太深,那樣不會使牛奶產生旋渦,只是對其進行加熱;當我們的奶泡開始滿杯的時候,就可以關掉蒸汽了,防止熱的牛奶噴出燙到人,我們就用勺子刮掉多餘的奶泡。

也就是說,咖啡煮好後,我們可以用上面剛做好的牛奶泡沫倒進濃咖啡裏,等到牛奶泡沫和咖啡混合得足夠濃的時候,有一層厚的,這次我們可以拉花,主要的是要在杯子周圍晃動,我們要拉花,用手腕穩住力量,晃動正確的箱子,會出現“鋸齒狀”的泡沫痕跡,我們逐漸拉。

相關文章:

車載咖啡機有什麼功能

咖啡機過濾器濾芯進行更換工作方法

手磨咖啡機的保養方法

滴漏式咖啡機維修

咖啡研磨機注意事項有哪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