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膚美容誤區

誤區一:我每天晚上洗臉後,會先做些別的事,一直到睡覺前才用護膚品。洗完臉後應該立刻使用護膚品,才可保持皮脂膜健康。每次洗臉或多或少都會破壞皮脂膜,一定要盡快使用護膚品,以保持皮膚皮脂分泌平衡。有些人皮膚比較幹燥,皮脂分泌量少,若使用的潔面乳潔力強勁或用力較大,新的皮脂膜就很難形成。這是難以立即形成,如果不馬上使用護膚品補充水分和養分,皮膚會出現幹燥,緊繃等不適感,這是皮膚的傷害。因此,建議在洗臉後3~5分鍾內,迅速塗用護膚品。

凹凸洞比粗大毛孔更難處理,Air Shine療程是以精準先進的儀器於皮膚凹陷位置注入高壓氧,令凹陷位置脹起形成氣囊,之後在以微細的針筒注入具強效修復效果的DNA精華,讓皮膚進行自我修復更生。

誤區二:為了讓皮膚表面光潔,我常常在同一天進行使用一種磨砂潔面乳去角質,又接著用潔淨生產面膜為肌膚做深層發展清潔,我認為可以這樣才夠幹淨。分析:同一天使用磨砂潔面乳和潔淨面膜,又去角質又深層清潔,太傷害肌膚了!其實,這兩種產品都有去除油脂、剝除角質的用途,當你將老的角質去除後,又用潔淨面膜再一次清潔皮膚並去除角質,對細致的皮膚來說,是相當刺激的,尤其對幹性膚質而言,可能會造成過度幹燥。 去除多餘角質後,皮膚需要水分補充,此時用溫和的保濕面膜是最安全的,保濕成分也會被很好地吸收。

誤區三:常把緊膚水直接倒在手上,以為用手拍打會更容易被皮膚吸收。分析:倒在手上拍打,既起不到再次清潔的作用,又會在拍臉的過程中流掉,其實挺浪費的。正確做法:取適量緊膚水浸濕化妝棉後,輕輕地塗抹在已潔淨的面部及頸部,一點點的量就夠塗滿整張臉,不但不浪費,而且化妝棉與肌膚的黏合度比手好,產品充分發揮了清潔及滋潤、調理肌膚的功效,同時也更衛生。

誤區四:我塗眼霜的時候,習慣又快又用力,三兩下就完成了。解析:眼部肌膚是面部最脆弱的部位,如果用力塗抹或過度拉扯,會使皺紋越來越多..正確塗眼霜的方法是,用中指指腹輕柔注意塗抹於眼部進行四周以及肌膚。動作要慢要輕,可在眼部四周輕輕點彈,一八六六九七二九七九六並順著一定方向稍做按摩。盡量不要拉扯皮膚,使皮膚不給太多的壓力,以避免過度拉扯,影響正常的血液循環,導致眼部皮膚松弛,從而形成皺紋。

相關文章:

化妝水的用法

美麗護膚的絕招

皮膚保養秘訣

簡單皮膚美白方法

營養與美容的關系